俞灏明伤后跨年首秀 伤疤明显感动全场

作者:罗攀 来源:中新网
2013-01-01 10:37:14
分享

俞灏明伤后跨年首秀 伤疤明显感动全场

  中新网记者 张龙云 摄

俞灏明两年前因拍戏被火烧伤,继而进行了漫长的治疗修复期。昨晚他伤愈后终于回归舞台,虽依旧帅气,但其脸部还是有不少明显的伤疤印记。

两年多前,“快男”兼演员的俞灏明在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不幸被火烧伤。经过近800天身体的煎熬与精神的折磨,俞灏明昨终于在粉丝翘首以盼中回归公众视线,并将复出首秀献给“娘家”湖南卫视,加盟“2012—2013跨年狂欢夜”。

当晚,何炅在报幕时亦难忍激动,一句“他终于回来了”则是道出了歌迷对俞灏明的种种牵绊之情。

还穿着压力衣的俞灏明在观众群起呐喊声中,由摄影棚舞台底部升至中央。一经亮相,台下再爆发出一阵似雷般的尖叫声,台上的何炅、谢娜与台下不少歌迷都手捂嘴鼻,哽咽洒泪。

重新站上舞台的俞灏明却并未因“久违”舞台,而变得生疏。虽打扮细心,但细看之下,仍能在俞灏明面部的鬓角、下巴等处看见其难掩盖的伤疤印记。

俞灏明的新歌《其实我还好》这时慢慢唱起,歌名似是对粉丝的交代,而歌词部分也正好衬托了俞灏明此刻回归的复杂心情。

俞灏明伤后跨年首秀 伤疤明显感动全场

  中新网记者 张龙云 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