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36岁舒淇渴望恋爱:2013年想嫁人终结孤独

36岁舒淇渴望恋爱:2013年想嫁人终结孤独

  舒淇(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后舒淇今年放自己大假,工作不如以往紧凑,她前晚在网站贴出新文章,笑称2013年要“装忙一点”,除了努力拍新片《聂隐娘》,已36岁的她也坦言渴望谈恋爱,发愿要“终结孤独”,吸引粉丝疯狂转贴,不少影迷直接告白:“嫁给我吧。”

舒淇出道18年,近年事业扶摇直上,身边却一直少个依靠,她今年放假修身养性,绯闻一路从余文乐、彭于晏传到冯德伦,和王力宏、黎明的复合之说也从没断过,只是每每被问感情事,她都无奈否认。或许有感年纪不小,一向对感情“顺其自然”的舒淇,前天发表文章“不悔的完美的乐章”,终于松口想谈恋爱。

她文中写下:“希望2013年后,把自己装得忙一点,那情啊爱的,我会好好的慎重考虑,啥时候结缘呢?也得看天时地利人和是吧?小女子偶(我)也是十分盼望着终结孤独呢。”最后还俏皮要粉丝到时候别舍不得。舒淇的“想爱说”一发布,粉丝立刻送上祝福,也有不少影迷干脆告白,向女神求婚。

舒淇今年拍片多客串演出,文中也坦言“想拍戏的念头,在今年讯号就是接受的不好”,明年会更积极努力,不过对于角色,她表示:“我盼望能偏向大众化多一点,难度太高太悲太伤的灵魂,暂时真的不想再碰触。”舒淇经纪人Leslie昨表示,《聂》的档期已暂时排到6月,跨年后将以拍戏为主,同时宣传周星驰的《西游。降魔篇》,工作满档,至于恋爱何时谈?Leslie打趣说:“顺其自然,她有我就不孤单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想标签: 舒淇 彭于晏 嫁人 聂隐娘 粉丝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