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台湾妹秀甄嬛雍正妆 扮相神似网友惊呼逆天

近日,台湾一位妹子掀起不是模仿台词,而是模仿陈建斌饰演的雍正妆容的风潮,并附上了教学过程,令网友哄笑不止,大呼:“皇上,你让我们笑得好苦。”

台湾妹秀甄嬛雍正妆 扮相神似网友惊呼逆天

台湾妹秀甄嬛雍正妆 扮相神似网友惊呼逆天

《甄嬛传》的热风吹到了台湾,有调查显示,大部分台湾女士希望拥有《甄嬛传》中的“甄嬛眼”。近日,台湾一位妹子掀起不是模仿台词,而是模仿陈建斌饰演的雍正妆容的风潮,并附上了教学过程。

该妹子首先把自己化妆成了华妃,随后卸去妆容一步一步朝皇上逼近。陈建斌也被唤作是“面包超人大叔”,该妹子化胡子的部分尤其出彩,这组图集也让网友们见识到了华妃变雍正的“鬼斧神工”,该妹子的“神来之笔”令网友哄笑不止,大呼:“皇上,你让我们笑得好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台湾妹 雍正 陈建斌 甄嬛神似 模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男子扬州别墅区狂偷奢侈品 名包名表装一箱 山东烟台渔民在近海捕获约1.5吨重搁浅鲸鲨
执掌苹果五年:蒂姆·库克究竟改变了什么? 硅谷掀起“裁员风”:硬件业光环不再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