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曾华倩暧昧力挺旧爱梁朝伟引网友起哄

曾华倩暧昧力挺旧爱梁朝伟引网友起哄

  曾华倩、梁朝伟曾经是情侣

近日,由王家卫导演,梁朝伟、章子怡主演的《一代宗师》正在全国热映。三年磨一剑的梁朝伟在片中的出色演技不仅让妻子刘嘉玲在微博盛赞,更得到了前女友曾华倩毫不避嫌的支持,并暧昧力挺“我们的梁朝伟”。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让网友禁不住感慨“这两女人达到了一定境界”,更争相抄送给“我的前任是极品”微博。

曾华倩暧昧力挺旧爱梁朝伟引网友起哄

1月9日10时59分,刘嘉玲在微博中转发导演王家卫写给梁朝伟的一段话,盛赞梁朝伟在《一代宗师》里的出色演技,“你是永恒的梁朝伟。原来他台词很多,后来我都删掉了,因为叶问不太讲话,我想给梁朝伟一个挑战,换了其他很多演员都疯掉了,但他坐在那里听,他就可以把对方所有的气场都吸掉。他到了这个境界,那就是在表演上的一个高峰了,很难超越。”两小时后,曾华倩便转发了该条微博,并与刘嘉玲亲密互动道,“哈哈~高人高境界,我们的梁朝伟!”

曾华倩1982年与梁朝伟相识,并一见钟情,经历了三离三合后,六年恋情在1988年终于宣告结束。1996年与从事美发用品生意的林肇基结婚,三年后育有一子林浩贤,但最终于2002年以离婚收场。而后梁朝伟与刘嘉玲相恋20年,终于2008年7月21日在不丹举行婚礼。婚后刘嘉玲还大方接受曾华倩的采访,曾她当年和梁朝伟分手分对了,照顾梁朝伟就像照顾小孩儿,两人面对全无芥蒂。

两人的这一互动不禁让网友感叹“这两女人达到了一定境界”,网友“徐郎半老”更是调侃道,“这算高级黑吗?”,不少网友还争相抄送给我的前任是极品微博,并称其为“内涵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梁朝伟 曾华倩 旧爱 刘嘉玲 微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重庆高温下河滩干旱土地龟裂 场面壮观 惊险!男子站在11楼边缘救下轻生女子
财圈说:重组一年后,谷歌怎么样了? 执掌苹果五年:蒂姆·库克究竟改变了什么?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