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盘点相恋年龄差距大的明星们 感情超越鸿沟

盘点相恋年龄差距大的明星们 感情超越鸿沟

  休·海夫纳与克莉丝特·哈里斯

美国时间2012年12月31日,86岁《花花公子》创办人休·海夫纳成功进入“第三春”,在洛杉矶的自家豪宅中与26岁嫩模克莉丝特·哈里斯完婚。两人相差60岁,足以惊掉众人下巴。

海夫纳向来艳福不浅,而且花边新闻多多。他曾有过两次婚姻,前面两任妻子都是替《花花公子》拍照的性感女模。其实2年前,海夫纳就差点娶了哈里斯,可惜临门一脚踢空,哈里斯悔婚,这位“落跑新娘”还毫不留情地向媒体大爆料,称之所以甩掉老爷子,是因为海夫纳没能老当益壮,两人翻云覆雨的时间只有“2秒”。

如今,哈里斯在推特上大秀自己的新婚,“我成了休·海夫纳的夫人,感觉幸福幸运神圣。”反而没有获得大众的祝福,网友们认为哈里斯会送顶绿帽子给海夫纳的可能性很高。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忘年恋 相恋 王石 感情纠葛 年龄差距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