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盘点相恋年龄差距大的明星们 感情超越鸿沟

盘点相恋年龄差距大的明星们 感情超越鸿沟

  王石与田朴珺

近日,有网友爆料王石已与妻子王江穗离婚,并已办妥离婚手续,而新欢是曾在《甄嬛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一角的80后女星田朴珺,接着又有网友将王石与该女星一起乘坐飞机的亲密照曝光,证实了两人的恋情。

婚变再次将这位地产大亨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身在美国的王石却保持沉默,未发表任何言论。

有网友对王石的这段相差30岁的“忘年恋”表示不赞同,甚至认为这不是一个偶像应当做的事情。王石回应表示,“反叛的时代不需要偶像,一个切·格瓦拉已足够”。

看来“笨笨”不仅做得了红烧肉,还褒得了“心灵鸡汤”。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忘年恋 相恋 王石 感情纠葛 年龄差距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