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话剧戏剧

戏里戏外的《合伙人》

戏里戏外的《合伙人》

“这是个“合伙”的社会,领导和下属是“合伙人”,朋友和朋友是“合伙人”,甚至夫妻也是“合伙人”,四处都是谈着感情,却图着利益的人们。这是徐小朋导演对《合伙人》这部戏的题解。

话剧《合伙人》是由曾荣获青戏节最佳导演奖的徐小朋继《禁止掉头》后为广大戏剧爱好者们带来的又一部新作,目前该作品正在如火如荼地排练中。这是一部让人发笑却又在荒诞讽刺中发人深省的作品,这里有金钱也有感情,有利益也有诱惑。《合伙人》将故事背景放在了抗日战争,来自不同社会阶层的农民王阿桂和读书人吴之洲,在都要寻死时偶遇了。就在他们一同赴死的时候,一张藏宝图改变了他们的选择,从此他们成为了“只谈利益,没有感情”的“合伙人”。在这条冒险的路上,为了活下去,他们在做好人与坏人之间挣扎,而等待他们的,却是一个又一个的陷阱…… 徐小朋导演的作品力求纯粹,用妙趣横生的故事以及演技不凡的演员将整部作品打造成亲民但不失风格的精品戏剧。在故事中寻找人生的真谛,在真谛中寻求心灵的富足,这正是徐小朋导演在创作过程中不断积累和沉淀以及他对于生活的感悟而凝结成的。本次演出将由出演过《招租启示》的张懿曼以及“喜剧小天王”田雷等四位演员出演,除了实力派演员的精彩呈现,本部作品中所使用的音乐全部为现场伴奏,这会让该作品颇具看点。 “这是条难走的路,漫长而艰辛,这条路上充满了谎言,还有各种各样陷阱,可是不管怎样,终究会走到终点,到那时,才发现,我们已经是另一个人!”

话剧《合伙人》将于10月1日至10月7日“十一”黄金周期间在北京朝阳9剧场进行首轮演出,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小剧场话剧。

现已开票,订票地址:大麦网http://www.damai.cn/ticket_40930.html

订票热线:4006103721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话剧《合伙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新生入学“第一课” 二维码上的杭州
苹果面临欧洲最大税收罚单 或高达数十亿欧元 加不加息?看美联储官员怎么说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