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阔别四年再合体 登江苏卫视春晚(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3-01-24 10:05:12

F4阔别四年再合体 登江苏卫视春晚(图)

  朱孝天同意函

F4阔别四年再合体 登江苏卫视春晚(图)

  周渝民同意函

经纪人回应:老友相聚太难得

倒数7天北京见!

除了江苏卫视方面的确认,F4的经纪人们也陆续“松口”。朱孝天经纪人Summ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已经确认F4将会再聚首,在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表演。感谢大家的关注。”而周渝民经纪人柴晓倩早先就曾在微博上表露过蛛丝马迹:“北京的朋友,赶紧联系我!”似乎对自家艺人即将在北京录制江苏卫视春晚相当期待。后来她更是在微博上发出“倒数13天”的讯息,似乎按捺不住期待之情暗示F4春晚重聚行程。

媒体电话连线了正在台湾的柴晓倩,她的口气非常开心:“是的,我们已经确认F4在江苏卫视重聚首的事情。非常感谢江苏卫视能给F4在内地这么好的一个平台,重新聚首。在这个过程中,江苏卫视做了很多的努力,辛苦了。也感谢所有的粉丝和各方朋友的关心和支持,真的非常开心F4终于能够再聚,能见证这一次的盛会太令人兴奋了。春晚是一个阖家团圆的舞台,老朋友再相见特别难得,希望新年大家能够锁定大年初一的江苏卫视,四位艺人准备了非常特别的亮相形式,一定会让所有人回忆起11年前的那个最最经典的F4!”一向爱用倒数的柴晓倩还通过媒体向观众喊话:“还有7天,F4就要重聚首,倒数7天,大家北京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