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柴静姚晨倪萍蒋雯丽 揭女星缘何钟情摄影师

柴静姚晨倪萍蒋雯丽 揭女星缘何钟情摄影师

  曹郁眼中的姚晨很有爱

女演员男摄影师之恋原因起底

女星为何偏爱男摄影师?我们姑且列出四种原因的猜想。

其一,摄影大哥的照片都很有爱

摄影师与女演员在镜头的两边如何酿成甜蜜爱情,外人无法得知详情,但从《一声叹息》、《爱出色》等影片中女主角的美丽形象、《自行车的日子》等照片集来看,其中均包含的“爱的注视”。不少网友掩嘴笑称,摄影大哥的照片都很有爱。

据称,相恋至今,曹郁已给姚晨拍了几千张照片,姚晨对这种爱的注视也很享受,她在接受采访时称:“专注是一种对生活、对人、对工作非常负责任的态度,感觉会很踏实靠谱,曹郁就是一个专注的人。”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姚晨 柴静 蒋雯丽 女星 顾长卫 摄影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神舟十一号飞船与天宫二号自动交会对接成功 连云港渔民大丰收景象
英总检察长:退欧程序一旦启动将不可逆转 从“中国第一屏”到“AR机器人”:GQY的转型之路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