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最后彩排席琳迪翁未到 刘谦魔术曝光

来源:腾讯娱乐
2013-02-08 09:27:08

春晚最后彩排席琳迪翁未到 刘谦魔术曝光

2月7日,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最后一场带妆联排,同时也进行了备播带的录制,无论是孙俪、毛阿敏、那英、李玉刚,还是一直未露面的李云迪、雅尼、S.H.E等演员,全都进行了备播带的录制。

不过却并未见到歌手席琳.迪翁的身影,记者经过多方打听了解到,席琳.迪翁并未参加备播带的录制,而是9日直接登台演出,这似乎也是央视春晚30年来,首次出现演员不参与录制备播带的情形,即便是春晚曾经的“小品王”赵本山,也是在录制备播前一场就会亮相。

席琳·迪翁录备播都未现身 9日晚直接上春晚

7日备播带的录制中,记者看到此前一直未现身的S.H.E和王力宏都出现在了春晚后台,而美国音乐家雅尼也赶到了现场进行录制。本以为著名歌手席琳.迪翁也会参与备播带的录制,但是让人意外的是,腾讯娱乐仅在后台看到了她的搭档宋祖英,却并未见到席琳.迪翁的身影。

随后,记者多方打听后得知,席琳.迪翁并未到达现场,这也让记者颇为意外,演员不参与备播带的录制,这在央视春晚上似乎还是头一遭。往年不管是多大牌的演员,都会进行备播带的录制,无一例外。

王菲几次上春晚,即便不参加前几场彩排,最后一场录备播也会在众人簇拥下登台。赵本山更不用说了,年年参与备播录制,即使身体不好,上台前需要吸氧,一样是没有一次缺席。

6日抵达北京的S.H.E,当晚就进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了彩排,7号直接上台参与节目录制,还有李云迪,虽然央视一直保持神秘,甚至在节目单中都并未爆出李云迪的名字,但记者了解到,他此前已经和魔术师刘谦偷偷地进行了排练,并在7日首次亮相。

不过,腾讯娱乐了解到,此次席琳.迪翁和央视春晚所签的合同中,只包括8、9、10号三天的行程,也就是说,她2月8号才会抵达北京,第二天直接进行直播。

不少人都已经提前获悉,席琳.迪翁将在蛇年春晚舞台上演唱代表作《我心永恒》,虽然这首歌她已经演唱过无数遍,十分熟悉,但在此之前,她和宋祖英还要合作演唱一首中文版《茉莉花》,而两人一直没有合练过,如果直接合作,势必会影响效果。

不过,如果席琳.迪翁8号到北京后再和宋祖英进行排练,那么包括春晚节目组工作人员、舞蹈演员,以及宋祖英甚至主持人都要再特意去一趟央视,陪着席琳.迪翁进行排练,这也将耗费不少人力物力。

李云迪首次亮相 仅在魔术节目中打酱油?

8日的彩排中,一直保持神秘的李云迪也终于在录制备播带时亮相,但和他的神秘相比,当晚的节目并未给观众带来多大的惊喜,李云迪并未直接参与魔术节目,更像是在刘谦的节目中当了个背景,打了个酱油。

腾讯娱乐了解到,当晚的彩排中,李云迪一直坐在钢琴前弹奏,刘谦手握纸牌,将手中的一副纸牌变成了五线谱音符以及黑白的钢琴琴键,随着李云迪的琴声进行弹奏,而李云迪也只是充当刘谦魔术的背景音乐。

和往年一样,即便是录制备播带,魔术师的节目也都并不是最终版本,最好的都留在直播当晚,而记者也了解到,两人的节目此前早就进行过偷偷排练,备播带可能也早就已经偷偷地录制过了。

而彩排当晚的表演也只是两人的一个即兴演出,至于李云迪在刘谦的魔术中会起到关键作用,还是依然像彩排当天一样打打酱油,恐怕要到9日当晚的直播中才能最终揭晓了。

《难忘今宵》重回舞台 80后男高音揭秘幕后故事

今年春晚的看点之一,就是传唱了近30年,但在去年春晚上消失的歌曲《难忘今宵》,将重新作为蛇年春晚的压轴曲目,不仅如此,这首歌在蛇年春晚上又有了新的诠释,由歌唱家李谷一搭档80后男高音张英席以及多位外国人一起演唱。

12月7日,世界著名青年男高音演唱家张英席,在参加最后一次彩排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揭秘了演唱这首歌背后的故事。

张英席透露,在彩排过程中,他和李谷一曾多次尝试对这首歌曲进行创新和改编,“我们曾考虑把音调改高,对和声进行一些调整,也曾考虑加入一些肢体语言,让节目变得更有视觉冲击了。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主要是观众对它已经有固有印象,怕改了之后大家反而不适应了。”

不仅如此,说到《难忘今宵》,张英席也表示,这首歌自己从小就一直听,对这首歌的感情也很深,“这个歌放在春晚的结尾特别合适,有一种传承的意味在里面,这个旋律响起之后,大家才感觉年过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