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电视

哈文:真心不想再做春晚了

北京青年报祖薇 2013-02-15 09:59:45

哈文:真心不想再做春晚了

  哈文受访称不想再做春晚

连续两年导演央视春晚明年会否继续哈文回应网友————

“做春晚不是我想做就能做的,不做春晚也不是我想不做就能不做的。从我个人本心来讲,真心不想做了呢!但我去年就这么说了,结果没成。所以今年我就不说啦。”

“哈导,你摊上事了!你摊上大事了!你导演的这两届春晚我是从头看到尾!是什么带给你动力?”昨日,央视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通过“微访谈”形式与网友互动,对以上提问,哈文的回答很开心:“您能从头看到尾,就是我最大的动力!”临了她还不忘附上一个表情符号“爱你!” 关于明年是否继续执导春晚,哈文则表示“真心不想做了”。

“元宵晚会,平安、金池都会上”

哈文连续执导了去年和今年春晚,有网友询问,“两年的心情一样吗?”哈文回答“今年会更加淡定和从容一些。”“两年春晚,比较满意哪个?”哈文表示“应该说今年晚会的总体效果会更好一些,毕竟有了去年的经验。”

今年春晚上,草根选手、选秀歌手尤其多,网友们希望哈文评论一下他们的表现,哈文简短回答“很优秀!”她透露,在春晚上大出风头的歌手平安将会继续参加正月十五的元宵晚会,“不只平安,还有金池哦。”

有网友认为,今年春晚上跨界合作很抢话题,而且明显感觉民歌少了,“这是为了适应年轻的观众吗?” 对此,哈文承认,“我们希望能够把更多的年轻人拉到电视机前。”不过,“其实我们民歌的节目并没有少,只是形式变了,给大家的感觉不太一样了。”

郭德纲没有专属休息室”

对于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哈文自言,“非常满意”。“今年的语言类节目从质量和数量上,我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看看网民有多欢乐,就知道我们语言类的效果有多好!”而对于语言类节目中的焦点人物郭德纲,网友们表示“邀请郭德纲上春晚,无疑是民意使然。看出央视开始近民的行动,此举获得了广大民众的欢迎。”

对于网友的提问“郭德纲上春晚是您个人的胆识,还是央视上层的决定?”哈文侧面回应:“春晚所有东西都不是我个人就能决定的。”此前有媒体曾报道,郭德纲初上春晚就占用了以前属于赵本山的休息室。昨日,有网友提出批评,“上央视春晚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事情。现在提倡人人平等,你们把赵本山的御用休息室给郭德纲,这不明摆着是说演员还有地位之分吗?”对此,哈文郑重声明:“我们从来都没有御用休息室一说,我们中央台的条件相对来说还是有限的,今年那间休息室其实是很多明星共同使用的,像宋祖英、那英、孙楠等等,都和郭德纲用了同一个休息室。”文/本报记者 祖薇

轻松一刻

“看到女儿 压力全没”

访谈中,哈文也就一些私人话题回答了网友的提问。

问:今年春晚,您最喜欢哪句流行语?

答:“小宝贝,亮个相呗。”(出自小品《今年的幸福2》)

问:做春晚总导演,晚上能睡好觉吗?

答:睡不好就数羊,一只羊就ZZZZ。

问:如何排解春晚的压力?

答:回家一看到女儿小法,所有压力就都烟消云散了。

问:你平时都干嘛?一年到头都在准备春晚吗?

答:我平常是负责综艺频道的栏目管理工作,其实真正全力投入春晚的时间也就四个多月。

问:您明年还执导春晚吗?

答:做春晚不是我想做就能做的,不做春晚也不是我想不做就能不做的。从我个人本心来讲,真心不想做了呢!但我去年就这么说了,结果没成。所以今年我就不说啦。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中国日报校园学报新闻奖颁奖礼在港举办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文化论坛在乌镇举办
信息安全小游戏:爷爷喊你防诈骗 全球债市遭遇抛售狂潮:两天内蒸发逾万亿美元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