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雷翻天遭吐槽 叫"东方不败传"吧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2-16 14:06:37

有吐槽点,也有亮点

特技太多,武功显得玄幻

于正曾经表示,剧中武打场面有突破性尝试,“中国风十足”。但开播后被网友吐槽像“神话大片”。网友评价说:“现在的武侠片,电脑特技用多了,演员之间不用套招,不用手脚对碰真打,只要吊着威亚腾空而起,周围就炸开了锅。”

画面唯美,动不动就飘花瓣

《笑傲江湖》的画面赢得观众赞美,“画面唯美,女孩子们扮相漂亮。”“一看就是于正出品,你看,动不动就飘落花瓣什么的,似曾相识吧?”

这个任盈盈很顺眼

在《笑傲江湖》开播前,不少观众对袁姗姗并不看好。开播后,虽然任盈盈尚未出场,但袁姗姗扮演的任夫人让观众有了改观,“发现袁姗姗这个扮相前所未有的漂亮,看着挺顺眼。”

此外,当观众发现霍建华除了要扮演令狐冲外还要“兼职”杨莲亭后,纷纷表示“吐血也要坚持看下去!”“特别想知道,片花里跟东方不败谈恋爱的到底是令狐冲还是杨莲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