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欧美明星

"刀锋战士"情人节枪杀女友被捕

中国经济网苑基荣 2013-02-16 15:28:48

南非残奥冠军“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于14日因涉嫌枪杀女友被逮捕。

枪击发生后,本报记者在皮斯托瑞斯的个人网站发现,皮斯托瑞斯为耐克做的“我是枪膛里的一颗子弹”广告已删除,电视上有关皮斯托瑞斯的商业广告也都停播。本报记者外出购物时,车中广播和商场消费者都在对此发表议论,南非当地的朋友也发短信告诉记者“太可惜了”。

南非警方发言人卡特利格莫加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情人节当天凌晨在皮斯托瑞斯位于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的家中发现一把口径为9毫米的手枪和一具身中4枪的女子尸体。目前警方以谋杀罪逮捕皮斯托瑞斯,并对此案展开调查。

尽管皮斯托瑞斯申请取保候审,但警方发言人丹尼斯表示反对取保候审。皮斯托瑞斯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南非法院将皮斯托瑞斯出庭日期从2月14日推迟到15日。

据南非媒体报道,死者系皮斯托瑞斯女友利瓦斯滕坎普,是一名30岁的模特。在接受警方询问时皮斯托瑞斯表示,他当时误把女友当成一名盗贼开枪射杀,为此他“痛不欲生”,但南非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此予以否认。

南非体育协会、奥委会和残奥委会都发表声明,对受害者家属表示同情和慰问,但拒绝对该事件发表评论。

皮斯托瑞斯今年26岁,被誉为“刀锋战士”,他参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4×400米比赛,成为参加奥运会的第一个双腿截肢的运动员,随后在伦敦残奥会上他摘得4×400米接力金牌。记者苑基荣(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刀锋战士 皮斯托瑞斯 女友 男子4 情人节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女大学生为树手织新毛衣 男网友:我特别冷 浙江一村民花10年将菜园打造成“私家园林”
为节省开支 德国大众汽车计划全球裁员3万人 信息安全小游戏:爷爷喊你防诈骗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