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未遭央视封杀:继续亮相元宵晚会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2-17 10:02:01

刘谦未遭央视封杀:继续亮相元宵晚会

央视春晚刘谦因调侃李云迪“找力宏”一事引发无穷争议

昨日,轰轰烈烈的“找力宏”事件又有了新进展。刘谦经纪人何晃杰发布长微博,言语中夹杂着愤慨,将事件发生以来各种对刘谦魔术节目的言论一一作了回应。刘谦宣传公司海唐公关的孙丛慧向记者透露最新消息,刘谦即将登上央视元宵晚会。而记者也从央视方面证实此消息。

昨天下午,刘谦经纪人何晃杰发布长微博再次回应“找力宏”事件,言辞中能感觉到他的情绪,其中不乏“真相终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但这次我真的忍不住”等语言。

微博中主要说明4个方面的内容,首次透露了“找力宏”的台词是李云迪建议的,而在这之前他曾表示透露真相会伤害某个人,“这不是临场发挥,是李方提议我们说话时可以带到王力宏,理由是这样更有宣传点。试问在春晚这么重要的场合,刘谦有可能在台上乱说话吗?”何晃杰表示,他当时就已经考虑到影响,提出异议,“我也特别谨慎地问对方经纪人这样真的不介意吗?换来的是一句:没问题,不介意!所以我们就照约定的说了。”声明中还指出,事后他们希望李云迪澄清此事,而李云迪微博中也没有明确交代。

但是“变饺子”的台词才是李云迪的现挂。“原本两人的对话应该是:刘:我们来做点语言交流吧。李:你吃过饭了吗?刘:嗯……吃过了。我想我们还是进入艺术的交流吧。”

回应中再次重申“被王力宏打是无中生有”,并且声明刘谦并没有借“力宏”炒作之意。“有人说,刘谦在演出中失手,因此炒作此事转移注意力。事实上,刘谦本人和国内外魔术界的专业人士都认为,今年是刘谦至今在春晚最好的作品。”所以“不需要靠一句笑话来炒作自己。”

自从“找力宏”事件发生后有人开始担心,刘谦是否会因此被央视封杀。昨日据刘谦宣传公司的孙丛慧透露消息,刘谦将登上央视元宵晚会。而在春晚剧组负责宣传的马星也向记者证实,刘谦是要准备上元宵晚会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