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谈《笑傲江湖》改编:喜欢我的东方不败

来源:腾讯娱乐
2013-02-18 09:43:18

于正谈《笑傲江湖》改编:喜欢我的东方不败

  陈乔恩演东方不败

于正谈《笑傲江湖》改编:喜欢我的东方不败

  于正发微博

日前,编剧于正新作《笑傲江湖》在湖南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上映。该剧对原著剧情作了大幅度的改编,特别是东方不败角色,引发网友吐槽。对此,于正在微博进行回应。

东方不败被网友吐槽

新版《笑傲江湖》里,于正打破了大家对东方不败的固有印象,当陈乔恩一开始以男装扮相并被任夫人称为“东方兄弟”时,以至于很多网友对东方不败到底是不是女扮男装,产生了怀疑。

另外,关于东方不败与令狐冲的爱情、东方不败年龄等问题,都是网络上讨论的焦点。

于正:我喜欢我的东方不败

对于网友们的种种质疑,编剧于正依旧表现得很洒脱。

其在腾讯微博上表示,“她的心坚硬如铁,却在看到他的一瞬化为湖水,宏图霸业怎敌守在他身边多看他一眼?于是她背弃了她的骄傲她的理想,来到他身边,而他那一抱,足以令她付出一切,哪怕她的生命和她的不承认,我喜欢我的东方不败,她的爱与痛牵扯着整个写作,相信她会有她想要的结局,那是她最大的爱和幸福!”

“许多人问我对令狐冲和东方不败的注解,其实片头和片尾二首歌的歌词已经把他们的心声写出来了,#逍遥#就是令狐冲心中的追求,而#爱我好不好#是东方不败心中的追求,大家再听一次,细细品味,所有的争论便会有结果!再次感谢@谭旋音乐把我二首歌词诠释得入心入肺!”

随后,微博网友纷纷跟帖。网友“儬”表示:“我也非常的喜欢你的东方不败,改编的太成功了!非常非常的喜欢!乔恩姐是演感情戏的高手,让观众的心完全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