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张柏芝摸撒贝宁脸 黑丝助阵带伤热舞显狂野

2013-03-01 09:12 来源:腾讯娱乐

张柏芝摸撒贝宁脸 黑丝助阵带伤热舞显狂野

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将在4月14日推出大型舞蹈励志公益节目《舞出我人生》,2月28日,节目在京正式启动。作为“圆梦使者”的撒贝宁和张柏芝亮相活动现场。

不仅如此,已经确定的“圆梦使者”中也有小沈阳的身影,而他的师傅赵本山则有可能成为明星观察员。

央视开新举措 《舞出我人生》四月将播

《舞出我人生》是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上海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具有全新形态的原创性大型电视节目。其中,将有十多位怀揣人生梦想的草根舞者,与明星艺人组成“舞蹈梦之队”,

节目的制作公司,灿星制作此次与央视携手制作《舞出我人生》,也是倾尽全力,投入最好的导演团队、宣传推广团队,希望能在更高的平台上实现新的突破。

据悉,《舞出我人生》是央视与灿星制作吸纳了世界所有顶级表演模式之后的一次原创性的创作。整季节目将有12位明星和12位平民舞者组成”舞蹈梦之队“,通过一次又一次全力全身心投入的真PK,让最终获胜组合能够通过公益基金实现心中的梦想。

灿星制作宣传总监陆伟介绍,4月14日开播的首期节目中,所有舞者将全部亮相展示舞技,“此后每期节目淘汰一组选手。”陆伟说,在经历了初赛、淘汰赛、复活赛和总决赛共11场角逐后,节目组将帮助最终获胜的草根舞者完成长久以来的舞蹈梦想。

张柏芝撒贝宁任大使 帮助草根舞者圆梦

启动仪式由央视名嘴撒贝宁主持,但他此次更重要的身份是作为《舞出我人生》的明星舞者代表,与张柏芝共同启动这次电视舞蹈之旅。撒贝宁以及其他明星舞者将以“圆梦使者”的全新身份一一亮相,帮助草根舞者圆梦,为他们的梦想助跑。

“辣妈”张柏芝也身穿黑色铆钉小皮衣外套和牛仔热裤,踏着一双闪亮的银色高跟鞋亮相,更是在连夜练舞导致后背受伤的状态下当场与男舞伴大跳一曲。

不过,说到跳舞,张柏芝却连连摇头:“舞蹈是我最弱的一点”,甚至自认还不如自己五岁的儿子lucas跳得好。而她最终接受邀请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一开始接到这档节目发出的邀请,她直言非常感兴趣,“很用心,而且班底超厉害”,但一听到自己要上台跳舞便犹豫了。而让张柏芝能毫不犹豫就接下这档节目的原因,则是节目的公益性质,“一听到可以做公益帮助更多人,我想也不想就答应了”。

赵本山有望担任明星观察员 小沈阳已确定加盟

据悉,为了呈现最佳的舞蹈效果,导演组要求担任“圆梦使者”的明星在参加比赛的两个多月时间,必须完全放下工作,参与封闭式的舞蹈训练。目前,已确定参加的明星有张柏芝、小沈阳、撒贝宁,节目组还向刘晓庆、王姬、容祖儿、张杰等在内的20多位明星发出了邀请。

而在评审方面,杨丽萍、刘岩等国内知名的舞蹈家均已在邀请之列,评委的打分将最终决定选手的去留。

不仅如此,《舞出我人生》的每期比赛还将设立一名明星观察员,以他们独特的视角来点评明星的舞蹈,赵本山、郭德纲、周立波等都已列入邀请名单之中。此外,《中国好声音》也将派出选手“声”援《舞出我人生》。每一期节目中,都将有一位好声音实力选手来到现场与乐队配合,为明星选手现场伴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 标签: 张柏芝 撒贝宁 舞出我人生摸脸 黑丝 央视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