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进歌坛商机无限:身价至少500万

来源:天天新报
2013-03-12 09:01:44

窦靖童进歌坛商机无限:身价至少500万

  窦靖童

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一段自弹自唱的视频走红网络,短短几小时被转发数万次。天后王菲也自卖自夸,赞女儿“还挺能演”。面对众多网友期待窦靖雯进歌坛出专辑的声音,王菲方面态度不是很明确,但各路明星,都称赞窦靖童的音乐天赋。有如此多大腕的保驾护航,网友认为,窦靖童进歌坛,指日可待。

窦靖童深得父母真传

昨天下午1时22分,王菲的女儿窦靖童一段自拍的自弹自唱的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中,素颜的窦靖童为网友带来了自己的一首新歌《On The Beach》。视频中的窦靖童随意扎着头发,怀抱吉他,甜美的嗓音和无可挑剔的唱功将这首歌演绎得十分出色。截至昨晚8点,就被网友转发超过3万次。

大多数网友都赞叹窦靖童的唱功和声音了得。有些网友更是感慨:“她不仅有妈妈王菲的好声音还有爸爸窦唯的才华”,期待其“好好利用这些优势进入娱乐圈大展拳脚。”还有不少网友高呼:“希望窦靖童能够尽快发专辑。”并表示她出专辑了一定会支持到底。数千条的评论几乎都是赞扬她好声音的,不难看出网友对窦靖童的支持率很高。天后王菲也转发该条微博,并且大赞女儿“小样儿,还挺能演。”原创歌手曲婉婷也转发了该微博并且表达了对这首歌的喜爱以及对窦靖童声音的喜爱。

窦靖童的歌声不仅迷倒诸多网友,更让诸多大腕也为之倾倒。数天前,有网友在网上发了一段窦靖童原创《With You》的录音室正式版音频,迄今被转发六万多次。演员陈坤(微博)也转发了这段音频,不仅直呼“好听”,还感慨“小女孩长大了”,显然像一个叔叔对小孩子的疼爱之情。那段音频还得到了《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的追捧。

商业价值超越一线歌手

虽然窦靖童目前只传出两首歌,而且都还只是玩票性质,并不是正式进入歌坛;但也有网友认为,窦靖童进歌坛商机无限。更有网友算了笔账:王菲目前的粉丝是1200多万,李亚鹏380万,加起来的粉丝已经超过1500万。如果窦靖童出唱片,在网上推下载版的话,一首歌2元,如果只是百分之一的下载率,即15万次,也已经能秒杀如今的一线歌手。如今一线歌手能卖出个上万张专辑已经是非常不错了。此外,更有网友认为,如果以彩铃计算,那窦靖童可以获得的利润更大。为此,也有人猜测,窦靖童如果签约某唱片公司,其身价至少500万元以上。

窦靖童如今也的确是唱片公司眼里的香饽饽。据悉,窦靖童本人一心想当歌手,还秘密练歌想为今后入行作准备,不少唱片公司已经盯上她,谢霆锋和Twins等知名艺人的经纪人霍汶希也表态有意合作。著名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的经纪人黄柏高也认为她出生音乐家庭,家人应该会帮她安排,会继续留意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