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加盟《舞出我人生》 换个身份回归央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3-03-21 08:39:39

李咏加盟《舞出我人生》 换个身份回归央视

  李咏(资料图)

前不久,主持人李咏决然离开老东家央视,落户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任教。至于李咏的主持动向,外界纷纷猜测,有说从此李咏放弃主持舞台的专心任教,有传言他将加盟安徽卫视,也有人声称李咏已经和光线传媒签约的,还有人表示李咏要做工作室,但这些都未得到李咏本人证实。

3月20日,东南卫视和灿星同时放出消息,称李咏分别正式加盟他们的新节目《爱拼才会赢》和《舞出我人生》。并都声称是李咏告别老东家之后的首场电视主持秀。东南卫视工作人员表示,下个礼拜李咏将正式录制节目。而《舞出我人生》制作公司灿星的工作人员也透露,李咏已经正式签约主持《舞出我人生》,并重新亮相央视舞台。据悉,最近还有不少地方卫视正努力邀请李咏加盟,原本被网友已经定义为教授的李咏,顿时成为各大地方卫视香饽饽。

加盟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 看他如何变身财经人士

李咏能够加盟东南卫视的《爱拼才会赢》节目,还是很让大家惊讶的,毕竟该节目是一档,兼具创业题材和真人秀风格的财经节目,这真不算李咏的强项。

据悉,该节目通过创业真人秀节目可能获得过亿融资,如此巨额的创投基金额在国内同类节目中实属罕见,过亿元的创投基金将全部来自创业导师的投资。节目当中的创业导师到底是哪几位?这也是节目的最大看点之一,也是选手和观众们最关注的焦点。虽然目前导师名单尚未对外发布,但能够确定的是他们是创业投资界的顶级大腕,其中不乏福布斯全球最佳投资人。

靠“综艺类节目”走红的李咏,势必会在《爱拼才会赢》来个大变身,还不知他将如何面对叱咤风云的商界大腕和初生牛犊的创业新贵。从这点来看,该节目还是值得观众的期待。

李咏携手《舞出我人生》 换个身份重回央视舞台

与《爱拼才会赢》不一样,灿星制作的《舞出我人生》将于4月14日登陆央视一套,这是一档公益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节目初定比赛11场,24组明星和草根的组合将参与进来,先是经过前两场的大淘汰后剩下12组选手,接下来每场淘汰一组,最后的一场为五强争霸赛,获胜的草根舞者将会圆梦。据悉,节目组有意邀请赵本山、郭德纲、周立波等“东西南北笑星”大腕儿加入明星观察员的行列,但还在进一步的接洽之中,到底谁会出席尚未可知。

在综艺节目方面有着十余年的主持经验李咏来说,调节气氛和组织节目简直可以随手拈来,所以《舞出我人生》应该是李咏的拿手工作。不过该节目将在央视播出,他将换个身份再次回到老东家怀抱,不知李咏会不会有种“穿越”的感觉。网友笑称:“山依旧是山,可不知人还是原来的那个人吗?”

记者观点:体制束缚和金钱诱惑,任谁也会选后者

之前,李咏离职的原因,坊间流传着各种版本。有人说是因为近几年老婆哈文的名气已然盖过了丈夫李咏。李咏为了避免夫妻上下级关系的尴尬才离开;也有人说李咏主持的节目已失去了原来的面貌,收视率不断下滑,事业上的瓶颈促使其决心另谋出路。还有人说李咏觉得央视束缚太严重,赚钱机会太少,别人都到地方卫视捞金了,他也该赶上时代的步伐才对。

后来长春国贸爆料,李咏真正离开央视的两点原因:一、喜欢教师这个职业,站在讲台上教书育人是他多年的愿望。二:李咏早已厌倦了复杂的“小环境”以及束缚人的体制,希望“我的人生我做主”,谋求更自由的发展空间。

听起来,以上两种原因似乎都符合李咏的性格。尤其后来李咏承认自己的档案已经落户母校"中国传媒大学",并将任教,似乎证实了长春贸的猜测是正确的。可惜,如今在明朗的校园中仍未见到李咏的身影,未兑现当老师的诺言,他却开始接新节目,并且一接就是俩。试想想如果不是“金钱的诱惑”还能有别的吗?

另外,说李咏厌倦体制。每次央视的体制的确严苛,凡是央视主持人不得在外接私自活动、不得随意接广告、更不得拍戏、唱歌等肆意捞金。如果你想要多挣钱,唯一出路,就是离开央视。

如今,细想想李咏新加盟的两档节目,一档重回了央视,另一档纯体制机制的东南卫视,李咏无形的依旧在体制中。不知道李咏如何彻底摆脱讨厌的“体制的束缚”?面对李咏的矛盾,记者只能说,不论逃离束缚还是面对金钱诱惑,既然走出央视,别怕!该拍广告拍广告,该演电视演电视,该捞金捞金,要不白从央视走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