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潘粤明强打精神现身宣传新片 难掩憔悴

2013-03-26 10:07 来源:新浪娱乐

潘粤明强打精神现身宣传新片 难掩憔悴

  潘粤明

由潘粤明、张静初、吴克羣主演的都市情感电影《如果不能好好爱》广州热拍,剧组3月25日首次广邀媒体举行发布会。和董洁婚变备受关注的潘粤明难掩憔悴,虽然没有接受采访,但还是积极现身为新片宣传。无独有偶,片中潘粤明饰演的角色也遭遇失败的婚姻,谈到这部戏和这个角色,潘粤明表示演得过程中融入不少对生活的理解,拍这部戏非常难忘。

陆川赞潘粤明勇敢

《如果不能好好爱》由川制作、广州桦森、光线影业联合出品,由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一段都市大龄女青年离婚后与前夫、高富帅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情感纠葛。虽然导演五百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但监制一职却吸引到陆川、高晓松。对于潘粤明当天露面为电影宣传,陆川很感谢潘粤明在这个时候勇敢地接了这个戏。

据悉,在《如果不能好好爱》中,潘粤明饰演的角色遭遇小三,虽然有个可爱的儿子,但“妻子”张静初还是毅然决定离婚,而在办理离婚的过程中,张静初和饰演高富帅的吴克羣又产生一段感情。现实和剧情有着太多的相似,潘粤明拍这部戏是因为和陆川是多年的好朋友,和张静初合作也很开心,这次把对生活的理解融入了戏中,拍得很难忘。

张静初称潘粤明状态很开放

在现场播放的片花中,张静初和潘粤明有不少精彩对手戏。谈到潘粤明拍戏的状态,张静初介绍和潘粤明在一起的戏都有点纠结,但潘粤明开放的状态非常好。两人戏中有个可爱的儿子,失婚的潘粤明为了儿子也努力想挽回婚姻,片花中“你替孩子考虑过吗?”的台词让人印象深刻,张静初透露拍摄期间并没有见到潘粤明的儿子顶顶来探班。

除了和潘粤明和情感戏外,张静初片中还遭遇了“高富帅”吴克羣,因为一场车祸引发一段梦幻的爱情。张静初笑称以前对于高富帅很有成见,这次通过吴克羣的这个角色有所改观。《如果不能好好爱》开拍前,曾传出张静初要自导自演的消息,张静初透露为了等吴克羣的档期,《如果不能好好爱》开机从原定的2月初推迟到了3月,因为后面已经安排了其他的工作,无法兼顾电影的后期制作,做导演的计划只能搁浅。

吴克羣否认恋上赌王千金

去年在陆川导演的大型魔幻秀《鸟巢-吸引》中担纲主演后,吴克羣拍《如果不能好好爱》和陆川再度合作,这也是吴克羣首次进军内地大银幕。片中饰演“富二代”,现实中吴克羣也频频传出和“富二代”——赌王千金何超莲热恋。再度被问到这个话题,吴克羣希望大家不要乱写,男生无所谓,但女生就不好了。感情方面,吴克羣坦言还是一个在找爱的人,还没找到可以结婚的对象。

除了潘粤明、张静初、吴克羣三位主演外,班嘉佳、朱珠、贾梓洺等演员当天也集体亮相。片方在发布会上也率先揭幕一款先导海报,海报上张静初、潘粤明、吴克羣呈三角之势,也暗示了三人所饰演的角色在片中的关系。作为中国和以色列两国建交以来首部合作的电影,《如果不能好好爱》拍摄完国内的戏份后,4月初就将转场去以色列特拉维夫取景,影片预计10月全国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