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工体高调开唱 收入过亿引热议

来源: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2013-03-26 13:58:53

“凤凰传奇”工体高调开唱 收入过亿引热议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高调打造工体演唱会———

“曾毅语录一:“继续努力,争取年收入赶紧挣过亿呗。”

曾毅语录二:“这场演唱会我们一定要拼了,再不拼命的话,就会有更多的网”

当红组合“凤凰传奇”昨天下午为4月30日的工人体育场演唱会举办发布会,这是他们4年之内第3次在京开唱,演出场馆也完成了从容纳2000人的北展剧场到可进4万观众的工人体育场的大步跨越。对于现在如日中天的发展势头,“凤凰传奇”也忍不住高调起来,就像这次演唱会的名字定为“我是传奇”,听来口气很大。主唱玲花笑称:“以前太低调了,这次再不高调就没机会了。”

新年之后,有关“凤凰传奇”的话题就一直不断,先是史无前例地连登央视及七大卫视春节晚会,最近又被曝光年收入过亿。虽然经纪公司不断辟谣,但“凤凰传奇”的吸金能力和超高人气依然成为人们最关注的焦点。在昨天的现场采访中,媒体再次就此发问,两人也再次予以否认,说他们的收入真的没有达到那么多,而且“离1个亿差得还不少”。被问到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对自己还有多少上升空间的想法时,曾毅开玩笑说:“那就是继续努力,争取年收入赶紧挣过亿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