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曝撞色双封面大片 展熟女魅惑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4-15 11:41:55
 
 

李冰冰曝撞色双封面大片 展熟女魅惑

李冰冰曝撞色双封面大片 展熟女魅惑

李冰冰以两组风格迥异的造型登上杂志封面。一组造型以浓烈的艳红色为底,美艳而不失英气;另一组则选择了墨绿色的独特造型裙装,黑色指甲油与独特造型的戒指更平添朋克风范。据悉,近日她又连续登上内地、香港四大权威时尚大刊封面。而一直投身于公益环保事业中的李冰冰也提出“有责任的时尚”口号。

独特造型登杂志封面

本期杂志封面里,李冰冰以两组造型示人。红色裙装造型中,李冰冰微微侧倾,美艳而不失英气,与此期“美”的主题相契合。而另一组造型里,她选择以墨绿色别致长裙登场。一头秀发别在肩旁,黑色指甲油与独特造型的戒指更平添朋克风范。

提倡公益成时尚风范

随着《生化危机5》的全球热映,李冰冰在国际的影响力不断提升。而作为演员,她也一直不余遗力地投身于公益环保事业中,为保护地球环境呐喊助威,提倡“有责任的时尚”。据悉,年初,李冰冰个人品牌L.O.V.E与GUCCI联手合作,推出限量环保腕表首饰,并将部分收入捐助给公益环保项目,帮助宁夏沙漠化地区,大面积培育种植灰叶铁线莲,用以防治当地的沙漠化。

日前,李冰冰以两组风格迥异的造型登上四月刊《时尚芭莎》的封面。近日,她又连续登上内地、香港四大权威时尚大刊封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