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郭富城谈熊黛林变脸:我受到伤害你们很开心?

郭富城谈熊黛林变脸:我受到伤害你们很开心?

  郭富城为电影宣传。

4月24日报道郭富城与熊黛林七年之痒分手告终,昨日城城为电影《同谋》来京宣传,新快报记者直问是否错在熊黛林劈腿在前,城城听闻后变色,工作人员上前阻拦,他也只得称今天不想作答,不过在之前专访中他表示每个人的决定都有他的原因,“有一些人看得很表面,失去了真实方向”,对于自己与助手受到负面影响,他也称“污言秽语的人很无知,我看到觉得好笑”,没有保护好感情的他想保护好事业。

谈及各方的批评,城城表示网络平台大家言论自由,“大家可以微博上宣泄,有一些人看得很表面,失去了事情的真实方向。”至于有传闻称其实是粉丝黑人,城城也表示“粉丝保护自己偶像很正常,但是你们骂人难道很爽吗?我受到伤害你们很开心?”他直言自己是信佛的,大家要心平气和,没有外人可以知道两个人之间的事,“我不生气,大家可能是把耳朵听到的写出来,但是耳朵听到的是错的,我看到都觉得好笑,那些打击我的人,说一些污言秽语,这些人很无聊。可能因为是年轻人,没有人生经验”。至于分手的决定,城城也表示“每个人的决定都有他的原因,谈不上因果那么严重,也不一定是坏事,有些时候不要强求,要换一个角色去祝福”。至于是否是因为熊黛林劈腿,郭富城虽然直言不想作答,但是还是悄悄向身边不明情况的张家辉解释。

今年是城城的本命年,被指是事业上升期,《同谋》中城城也揽下所有危险戏份,跳桥打斗样样都行。他坦言人生不断变化让自己的演技有变化,电影至少需要10年的磨练才能成功,今年更是以四部作品为主打。之前一直表示工作第一,感情第二,所以一直没有谈婚论嫁。城城也承认自己是不容易满足的人,之前就因为唱歌不能满足创作所以放下偶像包袱跑去演戏。他承认“工作拼命”才是自己的本色,直言“不满足现状”,虽然资深但是还有进步空间。事业与感情都多次遭遇变数,城城也称“挫败感是成功的过程,人生都有起伏,不要计较得与失,任何失去都是宝藏,要平衡心态”。城城也表示分手是好事,“我还是默默工作,保护,保护好已经拥有的东西”。他也表示希望这事件不要影响到其他人,“这个世界有多人喜欢你,也有不喜欢的”。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城城 郭富城 熊黛林 同谋 分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