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香港大黄鸭引30万人围观 众星拍照留念

香港大黄鸭引30万人围观 众星拍照留念

彭浩翔带着《飞虎出征》的演员穿上飞虎战衣配枪支持

香港大黄鸭引30万人围观 众星拍照留念

  刘德华(右)慕名合影

5月2日,一只巨型黄色橡皮鸭出现在香港维多利亚港湾,它的出现令香港一时间沸腾了,无数人前去围观并合影,众多明星也纷纷捧场。刘德华、彭浩翔、杜汶泽、余文乐、万绮雯、官恩娜、何韵诗,为了一睹其“芳容”,亲自到现场合影留念,导演彭浩翔为了大黄鸭,更是带着《飞虎出征》的演员穿上飞虎战衣配枪支持。据悉有超过30万人奔赴维多利亚港看这只鸭子。但也有很多人不明就里,不懂这只鸭子是什么来头,这么红?

大黄鸭“游”到香港众明星追捧

当这只巨型的大黄鸭“畅游”在维多利亚港湾时,香港市民纷至沓来引发全城轰动,明星们也是集体出动,为其“代言”,就连天王刘德华也专程赶到现场,与创始人荷兰艺术大师Florentijn Hofman合影留念。而导演彭浩翔带着《飞虎出征》剧组的一帮人马,穿着演出装备杀到现场支持,杜汶泽、余文乐等一帮男明星,看到巨型“橡皮鸭”立即摆造型拍照,并在微博和网络上与大家分享。其中,余文乐表示:“你知不知道为了这只橡皮鸭,我们不止穿上飞虎战衣来迎接它,还带了配枪。”

比起男明星“武装出击”,女明星也毫不示弱。官恩娜和十多只小鸭子一起合照,何韵诗为了支持活动,竟然在去机场的途中拖着箱子到了现场。演员万绮雯则表示:“小时候家里没浴缸,所以没机会跟橡皮鸭一起洗澡。不过我真是觉得它很可爱,见到大黄鸭让人好开心!”

民众为看大黄鸭起争执

小模特靠大黄鸭炒作

据悉,此次活动将从5月2日,一直持续到6月9日。一只用普通橡胶做成的大黄鸭,仅仅是外形巨大,为何能让香港民众和明星们都如此疯狂追捧。从大家网上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为了观看大黄鸭,整个维多利亚码头密密麻麻挤满了人。

大黄鸭对于大家究竟有着什么样的意义?对此,香港资深娱记韩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小时候黄鸭子就一直在我们的生活中,陪着我们一起洗澡,我小时候自己有一只,现在我的儿子也有一只,应该每个人都有一只。这次的大黄鸭好像带大家一起回到了童年,大家可以通过大黄鸭找到童年和想要追忆的童趣,这可能就是被众人追捧的原因。”

韩先生还介绍说:“星期六、星期天去看的人太多了,两个男子为了照相,还在大黄鸭那里打架。而且对很多在娱乐圈还不怎么出名的模特来说,大黄鸭成了用来增加曝光的利器。一些嫩模穿着浴巾,在现场露点拍照博新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大黄 官恩娜 众星 人的情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