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张艺谋郭德纲赵本山 男星们的“杯具”前妻

2013-05-14 10:26:49

张艺谋郭德纲赵本山 男星们的“杯具”前妻

  乌兰和郭德纲剧照

据报道,郭德纲的第一次婚姻可以说是来去匆匆。他的第一任妻子胡中惠是一名业余演员,在参加天津红桥文化馆举办的相声学员班时认识了郭德纲,当时郭德纲是文化馆的专业演员。二人一见钟情,相识仅半年就走进了婚姻,当时郭德纲才21岁。

仓促结婚为他们的日后情感破裂埋下了伏笔。当生活从新婚的激情回归到柴米油盐的琐碎,双方身上不可容忍的缺点便暴露无遗,尤其是儿子出生后,抚育孩子的艰辛和经济负担让这对夫妻的婚姻如履薄冰。勉强维持几年后,郭德纲与胡中惠选择了分手。离婚后,儿子郭奇林由郭德纲父母照顾,胡中惠远赴日本,至今很少回国。

据网友长春国贸爆料,之前网上盛传的郭德纲和前妻胡中惠的结婚照并不属实,当中照片的女人并不是郭德纲前妻胡中惠,而是演员乌兰。这张所谓的结婚照其实是乌兰和郭德纲拍摄的电影《非常档案》的剧照。这张“结婚照”在网络疯传,也给乌兰带来了不少的困扰。她经常要跟别人解释自己不是郭德纲的前妻。她表示:“拜托大家睁大眼睛看看我,我真不是郭德纲的前妻,你们想炒作,就请找到郭真正的前妻照片炒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赵本山 张艺谋 郭德纲 李连杰 前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