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大S发福珠圆玉润 坦言目前超级想生子

大S发福珠圆玉润 坦言目前超级想生子 

大S发福珠圆玉润 坦言目前超级想生子

大S发福珠圆玉润 坦言目前超级想生子

大S发福珠圆玉润 坦言目前超级想生子

  蔡康永大s

5月16日汪小菲大S夫妇和蔡康永共同出席了代言活动,这是大S婚后鲜有的几次公开亮相。结婚前大S身边围绕着聚光灯和掌声,她会一年连着拍三四部电影,像女战士一样拼命的诠释各种角色,她从前还是一个素食主义者,是不会走进厨房的女人,而婚后这些都完全颠覆了,采访过程中大S一次次的称呼自己为家庭主妇,她开始吃肉因为要让自己身体强壮些以便生宝宝,她不再接戏以便能享受婚姻生活,她频繁的呆在厨房里煲汤做饭给老公吃,还对婆婆十分恭敬,连平时说话都会用敬语。曾经她的标签是“美容大王”、“女战士”,现在她的标签恐怕成为了“家庭主妇”、“贤妻良媳”。对于这个巨大的转变大S一句带过称:“既然决定放下,我就不会拘泥。”

婚后的大S放下了工作,也会多出很多时间来逛家具城、泡厨房、陪孩子玩耍。在台湾大S会代替小S的职责接侄女们放学,陪侄女们玩耍。她能很快说出小S的三女儿的性格特征:老大是管家婆,老二是臭美妞,许老三则是淡定姐。大S婚后总有其疑似怀孕的消息传出,但结果都证实是假消息。大S并没有掩饰自己想要孩子的心情,但是一直未有造人成功她也没感到焦虑,并十分淡定的期待新生命的到来称:“我才结婚两年,未来的路还很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大S 家庭主妇 苏芒 敬语 蔡康永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