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王菲变脸邓丽君神似 二天后将隔空对唱

新浪娱乐弥尔 2013-05-17 10:41:52

王菲变脸邓丽君神似 二天后将隔空对唱

  王菲变脸邓丽君获赞神似

王菲变脸邓丽君神似 二天后将隔空对唱

邓丽君诞辰60周年,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和嫣然天使基金主办的“追梦——巨星耀北京邓丽君60纪念演唱会”将于5月1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届时,王菲、毛宁、羽·泉、萧敬腾等歌手将分文不取地献上演出,而演出收益也将捐献给慈善事业。在演出阵容中,天后王菲的加盟最引人瞩目。5月16日,王菲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在演出时的造型及演唱的曲目,照片中的王菲像极了邓丽君,其中一首是邓丽君生前未完成的遗作《清平调》,据透露,届时两代天后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隔空对唱。

5月16日17点16分,王菲通过微博曝光参加邓丽君60纪念演唱会的造型及曲目,并与大家一起分享图片,图片中,有邓丽君生前未完成的遗作《清平调》的歌词,另外从曝光的王菲造型可以看出,图片中的王菲像极了邓丽君,王菲一头邓丽君年代的齐耳卷发,耳边插上一朵白色的花,双手托腮,非常漂亮。此微博一出,众网友纷纷表示特别期待两大天后的“同台演出”。

据邓丽君胞兄、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透露,王菲将在倒数第二个出场,演唱邓丽君的三、四首作品,包括邓丽君生前未完成的遗作《清平调》,届时两代天后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隔空对唱。

《清平调》——王菲、邓丽君(歌词)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一枝红艳露凝香,云雨巫山枉断肠。

借问汉宫谁得似,可怜飞燕倚新妆。

名花倾国两相欢,长得君王带笑看。

解释春风无限恨,沉香亭北倚槛杆。

解释春风无限恨,沉香亭北倚槛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邓丽君 王菲 对唱 清平调 神似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