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山田优勒令丈夫小栗旬直接回家 防其外遇

新浪娱乐布布 2013-05-28 10:25:05

山田优勒令丈夫小栗旬直接回家 防其外遇

  小栗旬、山田优资料图

山田优勒令丈夫小栗旬直接回家 防其外遇

  石原里美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石原里美从以前就与小栗旬有过暧昧传闻,据《BUBKA TABOO》杂志消息称,小栗旬的妻子山田优对此早已忍无可忍,还曾给小栗旬下“直接回家令”。而且石原里美的大胆行动引起事务所关注,对她进行特别照顾。

据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称:“石原里美很爱喝酒,一旦喝醉了就会暴露出平时隐藏的‘本性’,变得非常大胆。”石原里美和小栗旬曾联袂主演富士台日剧《有钱男与贫穷女SP》,该剧完成庆功会上,他们两人就很暧昧。据知情人称:“该剧播出当天,庆功会在东京一家餐厅举办,演职人员一边看直播一边庆祝,大家情绪高涨,小栗旬还弄坏了店里的一把椅子,石原里美喝了不少酒,和女同胞们聊天,醉醺醺的她不停地问女星们最喜欢在场哪一个男人,想跟哪一个上床,让其他女星很困扰,她还故意说一些暧昧的话,其实她和小栗旬的暧昧关系剧组的人都很清楚。”

事实上,石原里美酒后闹出绯闻也不是第一次,据一位记者透露:“去年石原里美出演的舞台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庆功会上,她和最后与男一号佐藤健玩暧昧,根本不把其他人放在眼里,只顾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让其他人不知所措。”据悉,当时这件事让倾心佐藤健的前田敦子很伤心,还被《周刊文春》曝光醉的不省人事被佐藤健公主抱。

石原里美曾在博客公开与小栗旬的一些亲密合影,两人之间很暧昧,小栗旬的妻子山田优对此也颇有危机感,据知情人称,她曾在小栗旬拍摄《有钱男与贫穷女》期间下“直接回家令”,让小栗旬工作结束后必须马上回家。不过在拍摄SP时,小栗旬和石原里美在纽约,两人简直就像重逢的恋人。

据悉,石原里美的大胆行动让所属事务所也很担心,据一位女性杂志记者透露:“《有钱男与贫穷女SP》庆功会结束后,事务所有车子在餐厅外等着带演职人员去喝第二场,但是石原里美就被单独送回家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小栗旬 山田优 外遇 SP 有钱男与贫穷女sp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