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陈冠希求婚旧闻再被揭 助理否认

陈冠希求婚旧闻再被揭 助理否认

网曝陈冠希与女友图片
 
>>>>>网曝陈冠希向小10岁前店员女友求婚成功

5月27日晚,称据港媒报道,现年33岁的陈冠希已经向女友Ann Hong成功求婚。28日,记者连线陈冠希助理郑先生,郑先生否认了此消息,短信回复称“没有这事儿,所以不用回应了,谢谢。”

2012年,港媒就曾报道过陈冠希求婚的消息,当时有报道称陈冠希已向女友Ann Hong求婚成功,称他把手头上的工作忙完,就会开始筹备婚礼,虽然地点还未定,日期可能是2013年,唯一肯定的是一定会在香港办。当时陈冠希方面一口否认了该消息。此次网曝的求婚消息与该旧闻相似度极高,令部分网友对真实性产生怀疑。5月28日,新浪娱乐在独家连线陈冠希助理郑先生时,对方对此传闻予以了否认,称“没有这事儿,所以不用回应了,谢谢。”

陈冠希与Ann Hong 2012年相恋,Ann Hong原是陈冠希潮牌台湾店的店员,二人交往后升级为店里的御用模特。据媒体报道称Ann生于普通家庭,性格温柔,平时不爱花钱也不爱名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陈冠希 求婚 Ann Hong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