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最美女星王丽坤清新雅致妆出席活动 获最具人气大奖

 

最美女星王丽坤清新雅致妆出席活动 获最具人气大奖

    最美女星王丽坤高贵端庄出席盛典

5月30日晚,由某著名网站发起的时尚影响力大典在京举行。近日人气爆棚的“素颜女神“王丽坤也应邀参与盛典并荣获“最具人气女演员”大奖。当晚王丽坤一身蓝天白云图案晚礼长裙尽显清新雅致、高贵端庄,配以闪耀珠宝配饰更令其女神范儿十足,引得无数粉丝尖叫。王丽坤摘得大奖外,更被粉丝和媒体封为当晚“最美女演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王丽坤 素颜 女神 美人心计 枪花 理发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