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王祖贤杰克逊珍贵合影曝光 曾互相欣赏

王祖贤杰克逊珍贵合影曝光 曾互相欣赏

  王祖贤杰克逊珍贵合影

6月2日,网友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一张迈克杰克逊和王祖贤的合影,并透露,若干年前,两人在邵逸夫的一个饭局相遇,两人都互相称赞,照片中,迈克尔杰克逊右手搂着王祖贤的肩膀,看上去非常亲密。

王祖贤和杰克逊曾在饭局上相遇,互相欣赏

6月2日22点29分,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一张迈克尔杰克逊和王祖贤的珍贵合影,并称:“王祖贤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忠实粉丝。若干年前,两人在邵逸夫的一个饭局相遇,克尔·杰克逊给王祖贤印象是:没有超级巨星大牌架子,亲切随和。迈克尔·杰克逊则由衷地赞道:‘你很漂亮,中国女孩是不是都象你这样漂亮?’之后两人拍下了这张照片。”照片中,迈克尔杰克逊右手搂着王祖贤的肩,王祖贤一头披肩短发和羞涩的笑容,看上去两人非常亲密。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物是人非事事休。”

之前也有港媒报道过这张照片,报道称:“当时迈克尔杰克逊在七、八个随从护卫下出席饭局,(王祖贤) 以为他会非常大牌很难说上话,没想到他十分亲切,大伙儿聊的还是开心的。最令王祖贤吃惊的是,他很瘦,非常瘦,比舞台上看起来还要瘦的多。”

王祖贤曾在日本看杰克逊演唱会,赞其才华

另外还透露,王祖贤除了在那次饭局上与迈克尔杰克逊同桌用餐外,她还在日本看过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对于迈克尔杰克逊在台上的精彩表演,王祖贤由衷的说“值回票价。”王祖贤更对媒体表达对杰克逊的欣赏之意:“基本上我比较喜欢抒情歌曲,而迈克尔杰克逊唱的多是快节奏的歌曲,对于他这样有才华的超级巨星,我只能说我很欣赏。”

对于迈克尔杰克逊的热歌劲舞,王祖贤印象深刻,她说:“迈克尔杰克逊舞台上所散发出来的魅力,不是一般艺人能比的上的,也看的出来,他是吃过苦头锻炼出来的。”

2003年,王祖贤在完成了和导演杨凡一起合作拍摄的新片《游园惊梦》后,突然向媒体宣布自己即将退出演艺圈的消息。2003年的那次宣布息影后,王祖贤就移居加拿大,从此淡出公众视野。相比较一代女神王祖贤退出娱乐圈,更令人扼腕的则是合影中另一位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他于北京时间2009年6月26日因心脏病发作在洛杉矶的一家医院去世。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