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王丽坤退出《水立方》 称因脊椎旧伤而非片约多

网易娱乐王丽坤 2013-06-04 10:29:09

王丽坤退出《水立方》 称因脊椎旧伤而非片约多

  王丽坤(资料图)

据渤海早报报道,近日,“素颜女神”王丽坤被曝出因参与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栏目人气暴增、片约不断而无法继续参与跳水节目,因而退赛。昨天,王丽坤经纪人首次出面回应称,王丽坤最近人气确实有所上涨,但眼下这些片约是早在参加节目之前就已签订的。而其退出比赛,则是因为过去多年舞蹈生涯的旧伤复发,脊椎出现问题,只得忍痛退出比赛。

前不久,知名女演员王丽坤因电视剧《枪花》热播、同时参与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瞬间人气暴增,更因节目里展现的素颜美被网友封为“素颜女神”。随着节目复赛、决赛的进程推进,王丽坤能否继续比赛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5月31日,一篇《片约不断分身乏术王丽坤退赛》的新闻见诸报端,新闻称,自从参加跳水比赛后,王丽坤这几个月来一直片约不断,而且对她发出邀请的戏,都开出丰厚条件,很多都是女一号。因为片约太多,王丽坤分身乏术只好退赛。

针对此事,记者昨天致电王丽坤经纪人李小姐,她向记者表示:“丽坤最近人气确实比较旺,不过眼下接拍的戏约是早在今年三月份就已签好,并不存在由于录制某档节目而片约不断和因此晋升女一号一说。王丽坤参与各类综艺节目的录制,从没想过靠此一夜成名,更没曾想过以此来炒作或作为晋身阶梯。” 另据王丽坤经纪人透露,王丽坤由于近期电视剧拍摄进度紧张,过度透支体力,引起了多年舞蹈生涯造成的脊椎旧伤复发,颈椎反弓。为了避免伤势恶化及因伤病影响目前正在进行的电视剧拍摄进度,也避免因伤病无法训练而给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节目造成安全隐患,不得不忍痛退出。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水立方 脊椎 星跳水立方 素颜女神 枪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