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冯绍峰倪妮同出游 海边浪漫看晚霞(图)

冯绍峰倪妮同出游 海边浪漫看晚霞(图)

  倪妮晒出海边照片

冯绍峰倪妮同出游 海边浪漫看晚霞(图)

  冯绍峰晒海边看晚霞照片

冯绍峰倪妮同出游 海边浪漫看晚霞(图)

  冯绍峰倪妮(资料图片)

“谋女郎”倪妮于6月4日,通过新浪微博晒在海边度假黄昏时的照片,同时,冯绍峰也于一分钟后晒出自己在海边的照片,照片中两人所站的位置相同,对着同一片晚霞,显得非常有默契。

6月4日22点01分,倪妮通过微博晒在海边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倪妮一头披肩长发随意散开,天边的晚霞映着海景,非常漂亮。值得一提的是,中间相隔一分钟,冯绍峰也紧接着发布自己在海边的照片,并且连海景背景和所属的位置都一模一样,两人显得相当有默契。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通过微博送上对两位的祝福,其中有网友起哄:“幸福的一对,在这么美的景色下来一张合照吧?”

据透露,倪妮与冯绍峰此次应某时尚杂志之邀赴马尔代夫拍摄婚礼特刊封面,两人是首次携手拍摄唯美浪漫的海岛大片。倪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此前从没去过马尔代夫,看过很多当地的风景照,觉得十分漂亮,对此行很是期待。对于频频与男友共事,她也觉得没必要避讳,完全是正常工作。至于心目中的婚礼,她称崇尚极简主义,婚纱也喜欢设计简单的。被问及冯绍峰会不会同意简单婚礼,倪妮羞涩不语,只称俩人没讨论过婚礼的问题。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冯绍峰 晚霞 出游 微博 谋女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