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韩星李秉宪、李珉廷8月大婚 假想婴儿照热传

韩星李秉宪、李珉廷8月大婚 假想婴儿照热传

韩星李秉宪、李珉廷8月大婚 假想婴儿照热传
 
网友制作的宝贝预测照片(图片来源:星明网)

韩星李秉宪和李珉廷自去年公开恋情,之后一直传出婚讯。6月5日,李秉宪所属经纪公司BH娱乐发布消息,表示李秉宪和李珉廷将于今年8月10日举办婚礼。经纪公司称:“彼此信任爱护,承诺终身伴侣的李秉宪和李珉廷决定于8月10日下午6点,在GrandHyatt酒店举行婚礼。 ”经纪公司方面还表示:“借助大家的关心和爱两人终于结下了爱的果实。今后他们将踏上新的旅程,希望大家能继续关爱,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今后忠实于演员职业的同时,还将作为家长努力展现好的面貌。”

去年8月,李秉宪和李敏贞的恋情被公开后,KBS2《演艺家中介》给俩人制作了假想婴儿照片,成为一时话题。李秉宪和李敏贞的假想婴儿像极了俩人,五官非常明显,而且皮肤也非常白。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李秉宪 韩星 GrandHyatt BH 8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