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张卫健母亲泳池遇溺危殆 夫妻急探望

张卫健母亲泳池遇溺危殆 夫妻急探望

  张卫健与妻子张茜探视

张卫健母亲泳池遇溺危殆 夫妻急探望

  张卫健夫妇与张母合影

6月7日晚间,据微博“HKChannel”消息,近年长时间在内地拍剧的艺人张卫健(Dicky),其75岁的妈妈余嘉碧今日下午3时许在香港尖沙嘴洲际酒店泳池游水期间,遇溺昏迷,救生员随即潜入泳池将泳客救上水面,并立即进行施救及召救护车到场,不过在救护车未抵达前,张母曾一度苏醒过来,送院抢救后,晚上仍然情况危急。事发后,张卫健胞弟及好友许志安等到医院了解情况,正在杭州拍戏的张卫健,获悉事件后,随即赶乘班机返港探望母亲。

张卫健飞抵医院 探遇溺妈妈

原本身在杭州拍戏的张卫健,获悉妈妈遇溺后第一时间飞奔返港,至晚上10时许抵达何文田伊利沙伯医院深切治疗部,并与太太张茜一同出现,两人神情忧心,但未有回答香港媒体提问。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张卫健 泳池游水 母亲 hkchannel 夫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