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韩国29岁女星含孝珠横穿马路遇车祸身亡

韩国29岁女星含孝珠横穿马路遇车祸身亡

含孝珠追悼会现场

韩国搞笑女艺人含孝珠今天(6月8日)凌晨遭遇车祸,虽然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了抢救,但还是在今天上午停止了呼吸,年仅29岁。

含孝珠昨晚与一同出演某电视节目的同事们聚餐后,在回家的路上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汽车撞到。之后被救护车送往首尔江南医院进行了一系列抢救,但最终还是在昨天上午7点(北京时间6点)离开了人世,年仅29岁。

含孝珠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作为搞笑艺人出道后,出演了《搞笑夜》等韩国多个人气搞笑节目。

分享到6.79K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横穿马路 女星 出演 艺人 首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