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豪门阔太难言之隐 刘涛老公破产陈慧琳老公爱泡店

豪门阔太难言之隐 刘涛老公破产陈慧琳老公爱泡店

  韦汝在台湾有“小天使”之称,长相清纯,身材性感

豪门阔太难言之隐 刘涛老公破产陈慧琳老公爱泡店

  韦汝曾未婚生子,后嫁入豪门

韦汝2010年时和远航总经理张纲维于峇里岛秘婚、生子,便全面退出演艺圈,去年起张纲维和空姐范璧如曝出恋情,正宫韦汝一度回呛该女庸脂俗粉,依旧唤不回老公,昨天她复出荧光幕,被问及与张纲维的关系时,不发一语,由助理好友代答是“孩子的爸”,显然已对张纲维心死。

韦汝虽然与张纲维举行过婚礼并生下儿子,但未在台登记为夫妻,儿子甚至从母姓,张纲维与旗下空姐范璧如屡次约会被拍,韦汝气得抱儿子离家,张便公开宣称自己单身,摆明甩掉韦汝。据悉张纲维每月给韦汝15万元,做为育儿费用,她则自立自强在桃园开服饰店,并与好友合伙经营农产品,后她表态将张纲维定义为孩子的爸,表明对张不再有任何期待。

她曾与好友小甜甜上东风电视台的综艺节目《非关命运》被问到是否经济出问题,她说是为了小甜甜才上节目,况且上通告也没赚多少啦,暗指全面复出的可能性不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老公 陈慧琳 陈慧珊 王国旌 小S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