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沈佳妮朱亚文甜蜜大婚 文章现身刘芸当伴娘

  沈佳妮朱亚文甜蜜大婚 文章现身刘芸当伴娘

沈佳妮朱亚文大婚

近日时尚摄影师林奕颖晒出了一组沈佳妮与朱亚文大婚的照片,不少网友才得知沈佳妮与朱亚文已经悄悄恋爱低调结婚。知情人士处透露沈佳妮与朱亚文于近日大婚,婚礼现场两人的好友文章、沙溢、童瑶、郑钧刘芸夫妇都出席了婚礼。新郎更与伴郎团上演集体跳水戏码令新娘大受感动。

演员沈佳妮因在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与刘烨搭档饰演清纯的姚兰而被观众所熟知。而朱亚文曾在《闯关东》、《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等多部电视剧中出色的表演被大家记住。沈佳妮与朱亚文曾合作过《爱在苍茫大地》,两人也是在这部电视剧中因戏生情,开始了低调的恋情。昨天两人终于拉埋天窗,举行婚礼。

近日摄影师林奕颖晒出了一组两人婚礼上的照片。从照片中可看出这场婚礼十分温馨,台下两人的明星好友们也被这场温馨婚礼所感动,满脸洋溢着喜悦和幸福。照片中可看到郑钧、刘芸夫妇出席了婚礼,沈佳妮的同学童瑶也在现场。刘芸与童瑶还担任伴娘。整个婚礼十分浪漫温馨,沈佳妮也十分感动,有眼泛泪花的一刻。当天最精彩的当属新郎朱亚文与伴郎团集体上演跳水戏码,令现场引来一片欢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沈佳妮 朱亚 平淡生活 刘芸 大智慧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