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沈佳妮朱亚文甜蜜大婚 文章现身刘芸当伴娘

  沈佳妮朱亚文甜蜜大婚 文章现身刘芸当伴娘

圈内友人道贺

在拍这部戏以前,佳妮一直不确定自己以后是否会一直走当演员这条路。刚开始读表演系时,佳妮只觉得好玩,只是一厢情愿地认为演员可以尝试不同人的生活,又可以去很多地方,不怕老了以后没有回忆。而拍了《平淡生活》后,感觉就变了,真正觉得当演员是很过瘾的事情,特别是如果遇到自己很喜欢的角色,就会很有欲望去演。这时,佳妮突然发现自己眼前的道路豁然开朗了,“我会一直做演员,我很喜欢这个职业,而且我对这点很确定。近十年、二十年都不会变了。”也许正是因为《平淡生活》,演戏对于佳妮有了一种特别的吸引力,“我觉得演戏很过瘾,是一个能抒发情感、宣泄情感的渠道。”

在说起对自己的伯乐——海岩老师的印象,佳妮也是连连称赞:“和我之前想象的有点不一样,他外表给人的感觉很儒雅,骨子里却是个很神秘的人,像一本书,永远都读不透似的。他是个有大智慧的人,很睿智。”而对于这部戏的导演丁黑的印象,佳妮说丁导对自己的帮助很多,“因为我是新人,很多东西都不太懂,于是他就手把手地教。”(文字来源于:东方体育日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沈佳妮 朱亚 平淡生活 刘芸 大智慧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