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毛阿敏丈夫疑曝光:操盘多家公司财富达35亿

毛阿敏丈夫疑曝光:操盘多家公司财富达35亿

著名歌星毛阿敏在2003年低调结婚,现今已育有一子一女,但多年来婚姻生活十分低调,孩子的生父一直未正式曝光。2012年,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毛阿敏的丈夫名叫解直锟,为中植集团董事局主席,目前其集团主要从事金融、投资、矿业能源三大产业。另有消息称,在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中植集团实际控制人解直锟家族以35亿元财富名列第38位。

SST华新(000010.SZ)披露,五岳乾坤作为股改承诺赠与的现金和资产,已分别注入公司账户和变更至公司名下,股改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

这表明,通过引进五岳乾坤变相重组借壳并完成股改后,五岳乾坤将以29.99%的持股比例接替瑞达投资成为SST华新第一大股东。

成立于2012年2月17日的五岳乾坤,其前两大股东分别为持股39.86%的天一景观和持股27.38%的嘉诚中泰,前者由4位自然人联合持有,后者为解蕙淯全资控制。按最终实际持股比例,解蕙淯间接持有的SST华新股权,远超天一景观任一自然人股东。

解蕙淯是何许人?

据沈阳机床(000410.SZ)此前公告,解蕙淯是出资中植集团4亿元占33.33%的第二大股东,与出资7亿元持股58.34%的第一大股东解直锟具有关联关系。另外,公开资料显示,嘉诚中泰为中植集团下属企业。

本报记者调查发现,入主SST华新只不过是中植集团近年在资本市场四处出击的一个例子,迄今,其已通过定向增发等方式染指多家上市公司,“中植系”正在隐然成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