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张柏芝母子海量卖萌照 小Q扮小鸟逗妈妈开心

  

张柏芝母子海量卖萌照 小Q扮小鸟逗妈妈开心

小q扮愤怒小鸟逗妈妈开心

张柏芝经常带着一对儿子出去玩,大儿子已经长大不是太粘着她,小儿子小Q则时刻粘着妈妈,为了逗妈妈开心他扮成小鸟,还嘟嘴卖萌,令张柏芝非常开心,Lucas也不示弱也跟妈妈一起嘟嘴比萌态。

张柏芝与两个爱子一组生活照日前又曝光。照片中母子三人围坐在餐桌边,大儿子Lucas吃得十分有“气势”,倾向于阳光小帅哥的类型,星味十足;小儿子Quintus则活泼好动,表现出了更多的羞涩儒雅范儿。张柏芝出现在照片一角,笑容幸福满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张柏芝 分娩 郭晶晶 蒋雯丽 8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