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朱迪-福斯特蔡康永何韵诗 公开出柜明星们的生活

北青网 2013-06-28 16:32:28

朱迪-福斯特蔡康永何韵诗 公开出柜明星们的生活

  朱迪-福斯特

曾主演过《沉默的羔羊》等影片的好莱坞女星朱迪-福斯特在近日第70届金球奖颁奖礼现场正式“出柜”,50岁的她当天获得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在接过奖杯后,她的“长篇演讲”令台下不少明星感动得潸然泪下,3岁就已童星身份出道的她首度坦承了自己的同性恋取向,并表示自己目前是单身,她开诚布公地表白:“如果不是因为我生命中最深爱的一个人,我不可能站在这里,她就是与我共同责无旁贷地担任孩子们父母的、爱情中的前任搭档、生活中正直的灵魂伴侣、我20年的好朋友西德妮·伯纳德。”福斯特的这番演讲被解读为首度出柜宣言,她提到的“西德妮·伯纳德”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福斯特笑称,自己年轻时就已对好友、同事坦承性向。颁奖礼发言的最后她说:“希望你们不要失望,今晚我的这番话不是一篇出柜演讲,因为我在一千年以前甚至是在石器时代就已经出柜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出柜 蔡康永 何韵诗 格丽泰 朱迪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