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传"果郡王"李东学被富家女包养 回应:很受伤

新快报 2013-07-05 11:25:02

传

  李东学

李东学和叶璇主演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如今已经播完,不过关于李东学和叶璇的各种绯闻传言则越演越烈,日前更有知情人爆料,李东学隐瞒已婚身份和叶璇相好,结果被叶璇发现之后狠扇耳光。对此,李东学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度回应,称这些都是谣言,如此被消费让他觉得很受伤。

此前在该剧的首播发布会上,叶璇便公开向李东学示爱,称李东学是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无论戏内戏外我都很爱很爱李东学”。并透露拍剧期间彼此都有感觉,不过因为自己太忙,没有时间真正恋爱牵手。时隔几天,李东学单独接受媒体采访时却表示,他和叶璇并没有相爱过,叶璇其实是在开玩笑,并多谢对方抬爱。随后,又有网友爆料,在《第九个寡妇》拍摄期间,李东学以“已婚”身份与女主角叶璇假戏真做,后来叶璇发现之后,掌掴李东学。近日又有报道指,其实李东学被富家女包养。一直保持缄默的李东学昨日首度回应,称自己之前一直在拍戏,所以对这些传言未加理会,不过看到这些传言,自己还是很受伤,“对于这些沸沸扬扬的谣言,有种躺枪的感觉,如果说对心情完全没影响,那是不太可能的。但我也知道作为一个艺人,被一些炒作事件‘消费’是难免的。只能说,未来我会尽量调适自己的心情,尽力把手边的工作做好。”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李东学 甄嬛 叶璇 富家女 包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