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暑期经典老剧演员现状 《还珠》护卫杀人入狱

暑期经典老剧演员现状 《还珠》护卫杀人入狱

  《还珠格格》剧组人员

暑期经典老剧演员现状 《还珠》护卫杀人入狱

  皇阿玛、太后和晴格格

每当大眼睛的“小燕子”现身荧屏之时,便意味着期末考试结束,放暑假了。1997年7月18日,《还珠格格》第一部在北京开拍。据报道,该剧首播创造高达54%的收视率纪录,最高点突破65%,所到之处万人空巷,收视奇迹至今难以逾越。从这部剧中走出的“小燕子”赵薇、“金锁”范冰冰、“紫薇”林心如等人至今仍活跃在娱乐圈,成为超一线明星。

赵薇导演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截止到6月23日票房达到7.1954亿元,屡破票房纪录,引领国产电影大逆袭;范冰冰享誉国际成为“范爷”;林心如制作的《倾世皇妃》成绩骄人,她慢慢转型为幕后女强人;苏有朋、黄晓明如今也已经是影视圈的顶梁柱。

转眼间就要16年了,除了大红大紫的主演们,我们一起来看看当年《还珠格格》的配角们身在何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还珠格格 还珠 尔泰 1986年 198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