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暑期经典老剧演员现状 《还珠》护卫杀人入狱

暑期经典老剧演员现状 《还珠》护卫杀人入狱

  采莲剧照

采莲:杨东

曾与小燕子一角失之交臂

采莲之所以被注意,就是因为在剧中,曾经扮演过五阿哥和小燕子之间的第三者,她在剧中卖身葬父,当然这个第三者完全是小燕子自己假象出来的。

采莲的扮演者杨东出生在贵阳,母亲原是八一体操队的队员,在母亲的培养下,她从小习舞,在中央戏曲学院读书时,被央视《水浒传》挑中,从此走进影视圈。琼瑶拍《还珠格格》时,也把她列入了小燕子的人选,虽然失之交臂,但她却被琼瑶邀来客串了采莲——一个被五阿哥救起的女孩子,让小燕子对五阿哥大发醋劲。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还珠格格 还珠 尔泰 1986年 198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