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穿大肚裙出院 陈小春贴心搀扶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7-06 09:26:24

  

应采儿穿大肚裙出院 陈小春贴心搀扶

    随着“小春子”Jasper于7月1日出生,当上“星级父母”的陈小春和应采儿,5日晚出院返家。产后休息数天的应采儿,穿上粉红大肚裙及戴上墨镜,在丈夫陈小春陪同及扶挽下出院。应采儿还首度开腔谈及当上妈妈的心情,并指爱儿Jasper合上眼晴像她,而开眼时则像丈夫,虽然现在已当妈妈,但还好像不知发生了何事般,感觉不大真实。

  应采儿指因是早产,故Jasper还要多留医院数天,目前也有喂哺母乳及其他补助品,而安排凑宝宝之事虽有点乱阵脚,但情况还好,应采儿还谓Jasper身体很软,加上在医院没尝到替爱儿洗澡的滋味。

  提到应采儿笑言产子要送物业作奖励,陈小春大耍太极指不要那些繁华的东西,指太太十月怀胎及产子确是辛苦,还让他感动至哭不出来,只能以眼泪来形容太太的伟大,但还是先待儿子长大。

  谈到一家三口的新生活,应采儿笑指丈夫要吃软饭,留家带孩子煮饭,而陈小春笑谓喜欢这份职业,若适合能胜任,以后便由太太外出工作赚钱,让身旁的应采儿笑指有点想哭,两口子大秀恩爱。陈小春还谓或待儿子Jasper长大一点后,才考虑发出全家福,应采儿则笑谓或许只发Jasper的手脚或下体照,十分搞笑。陈小春还表示Jasper目前还没中文名,谈到杨怡提议取名“陈应春”,陈小春只抛下一句多谢。TUNGSTAR/图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