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博眼球or献身艺术? 大牌明星全裸封面盘点

博眼球or献身艺术? 大牌明星全裸封面盘点

 

亚当•莱文

 2011年,魔力红乐队主唱亚当•莱文为杂志Cosmo UK做摄影模特,几乎全裸上镜,旨在提高公众对前列腺癌和睾丸癌的认识。莱文当时的女友安妮•芙雅利茨娜,在照片中用手为其遮挡重要部位。安妮•芙雅利茨娜,俄罗斯超模,因《体育画报》泳装写真事件而为人们熟知。莱文称,他感觉裸体状态非常舒服,“我大多数时间都裸着。事实上,周围很多人告诉我,像我这样裸着很不合适。但是,我住在加利福尼亚州,那儿很温暖,所以为什么不裸呢?”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