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张艺谋洋女婿首曝光 宴请恩师吴天明疑筹划新片

腾讯娱乐赵阳阳 2013-07-15 09:58:44

张艺谋洋女婿首曝光 宴请恩师吴天明疑筹划新片

张艺谋女儿、女婿

张艺谋洋女婿首曝光 宴请恩师吴天明疑筹划新片

张艺谋

最近有关张艺谋导演新片的消息传得火热,据媒体爆料,张艺谋的新片取材于严歌苓的新作《陆犯焉识》,陈道明将出演男主角陆焉识,巩俐出演女主角,但这些消息尚未得到张导的证实。同时,“新二张”组合的乐视影业CEO张昭最近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张艺谋导演或将与好莱坞知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联合执导拍摄电影,但对于这部新作是不是就是《陆犯焉识》张昭并未作出明确回应。

就在这些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时,记者在某高档餐厅见到了张艺谋导演的身影,同时,记者还发现了张艺谋导演的恩师,著名导演吴天明。吴天明可以说是张艺谋导演的伯乐,正是在他任西影厂厂长期间,大胆启用了张艺谋、周晓文、黄建新、顾长卫等一批有艺术造诣的新人,才把他们推上了辉煌的顶点。至今,这些弟子们对他们的恩师仍然充满着感激之情。从张艺谋导演在与恩师告别握手时恭恭敬敬就可见一斑。此次,张艺谋导演加紧筹备新片之时,宴请恩师,可见,对于这部新片张导也是倍感压力,请出恩师出谋划策。

这场宴会除了为电影,更可以说是一场家宴。一同现身宴会的还有吴天明的女儿,张艺谋的女儿张末和疑似是张导洋女婿的外国朋友。这位高大帅气的“老外”与网上曝光的张末的外国老公样貌极为相似,而且张末和这位“老外”带着一条大狗狗同坐车的后排座位,相当有生活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张艺谋导演 吴天明 恩师 新片 张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