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张艺谋洋女婿首曝光 宴请恩师吴天明疑筹划新片

腾讯娱乐赵阳阳 2013-07-15 09:58:44

张艺谋洋女婿首曝光 宴请恩师吴天明疑筹划新片

张艺谋女儿

张艺谋洋女婿首曝光 宴请恩师吴天明疑筹划新片

张艺谋洋女婿

张末是张艺谋和前妻肖华的女儿,高中毕业后即到美国留学,后来还在纽约大学攻读导演专业。由于父母离婚的原因,张末性格独立,有主见。2009年,她和男友回国,在《三枪拍案惊奇》中任剪辑师,后来在《山楂树之恋》(电视剧版电影版)中升到“副导演 ”,更成了父亲的助手,帮其打理私人事务。在“张家班”张末可以说是说话算数的人,谈起女儿时,张艺谋总是十分自豪。曾有媒体报道,张末在美国曾与一个美国小伙结婚,但这一报道遭到张艺谋方面的强烈否认。今年1月,某知名爆料人在博客上爆料,张末在京与外籍男友完婚,婚礼在北京某七星酒店四合院里举行的,形式简单低调,而张艺谋也只邀请了一些亲戚朋友参加。

这段时间,关于张艺谋导演的消息都十分火热,从签约乐视到超生,张导都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当天,张导请了三位彪形大汉保驾护航,与会宾客们一共乘坐五辆车离开。其中,张艺谋导演的女儿张末和“老外”先一步走出餐厅,带着狗狗乘车离开;张艺谋随后和吴天明等走出店门,握手告别后,张艺谋单独乘坐一辆越野车离开;吴天明导演和女儿乘坐一辆车。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张艺谋导演 吴天明 恩师 新片 张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