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李咏离开央视涨价 名牌傍身戴镶钻名表

新快报曾乐 2013-07-22 14:35:25

李咏离开央视涨价 名牌傍身戴镶钻名表

  李咏

自离开央视以后,不到半年时间,李咏的身价随市场行情一路飙涨,虽然李咏本人一直十分避讳身价暴涨话题。不过,昨日有知名博主在微博曝光了一组李咏加盟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的节目录制花絮,其名牌傍身,某奢侈大牌皮带,尤其左手镶钻的名表格外抢眼。有网友指出该名表乃某国际奢侈品牌限量款,该天价表一曝光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甚至有不少网友调侃:“他不是来当导师的,而是来推销手表的!”。

被传千万加盟《超级演说家》

李咏凭借着央视《幸运52》和《非常6+1》成为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作为曾经的央视综艺一哥,李咏一直以数亿身价高居《福布斯》主持人身价榜前列。而离开央视之后,因为摆脱了体制的限制,李咏赚外快机会就更多了,一连接下数档节目主持,而且主持身价也是随着市场行情一路飙升疯涨。日前,李咏又以“导师”出席加盟了安徽卫视节目《超级演说家》,曾有传闻李咏此次加盟该节目的身价高达千万,而且有意将个人“主持经纪约”签给安徽卫视,而对此传闻,李咏方面也一直未给明确回应,而在《超级演说家》录制当天,有媒体再次问及加盟身价时,李咏方面和节目工作人员也依旧严格保密到底。

网友调侃:他是来卖表的!

虽然李咏一直十分避讳身价暴涨话题,不过其身价被其自身的行头给出卖了,昨日,有知情人“八卦探长”在微博曝光了一组李咏参加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的节目录制花絮,不仅诸多名牌傍身,其中某奢侈大牌皮带价值近3万,尤其左手镶钻的名表更是格外抢眼。而有识货网友“名梦琳”也在微博指出该名表乃某国际奢侈品牌限量款,价格说出来会吓死人。该天价表一曝光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不少网友直呼:“看来李表哥离开央视后,真的发财了……”甚至还有网友调侃:“他不是来当《超级演说家》导师的,而是来推销、卖手表的!”,但大多网友还是认为李咏早就身家数亿了,这点名牌无可非议,而且郭敬明在面前应该算弱爆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李咏 名表 央视 镶钻 超级演说家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