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梦鸽申请公开审理案件 专家:不会公开审理

华商报 2013-07-29 09:24:19

梦鸽申请公开审理案件 专家:不会公开审理

  梦鸽狼狈现身

解密哥”:多方联系无回应

有记者一直试图通过微博私信及“解密哥”微博中所留的“深度解密”QQ群与之取得联系,以了解该微博的真实性与来源,但一直没有得到博主回应。

GLOBALCLUB:别再向酒吧泼脏水

对“新版内幕”中说杨女士实为酒吧“陪酒女”、“同酒吧签有工作协议”一事,一位负责人称,“这纯粹是胡说八道,”他说,酒吧是服务于附近大学生、白领的正规酒吧,不是演出公司,也没签约陪酒女,“称是‘陪酒女’,我认为是混淆视听,那晚服务生张某某也一起喝了几杯,你能说他是陪酒男?” 综合I⑧

兰和回应“内幕”:别把刑事案件当娱乐

对于微博网友“解密哥”发布的“李某某案新版内幕”,以及相关媒体的核实结果,李双江家庭法律顾问兰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不要将这起重大刑事案件当做“娱乐新闻”来炒作。

在媒体报道中,酒吧负责人否认杨女士系该酒吧“陪酒女”,同时称“李某某的母亲被律师拖着鼻子走;李家聘请的律师是想尽一切办法拖时间、拖案子,这样可以挣李家更多的钱,争取更多的曝光率”。对于酒吧负责人的上述指责,兰和律师回应称系“无中生有,捏造是非,混淆视听”,他将保留对其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兰和律师告诉记者:“不着急,真相不会缺席,事实终究会开口说话。”

记者曾电话采访该案受害人杨女士代理律师田参军,他表示针对该案不再发表任何观点和评论。但在27日下午1点多,田参军律师再次更新微博,称“用普通人的眼光看,网上盛传的《李某某案新版内幕》,内容完整,叙事连贯,条理清晰,具有内在合理性。且该文与已经开展和正在进行的司法程序相呼应,具有外在合理性。”不过,田参军在微博最后表示,“不掌握该文的信息来源,故对其真实性存疑”。

昨日9时许,田参军又通过微博以打油诗表态:原本“普通”刑事案,案外力量欲翻盘。律师声明客为主,家庭顾问锣鼓喧。庭前会议最热闹,奇谈怪论破底线。新版内幕横空出,卖淫敲诈系妄谈。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微博 内幕 GLOBAL-CLUB 审理案件 李双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